1月初原本要到葛西臨海水族館

但是因為太晚起床,所以轉戰銀座

行程首先來到了 アンリ・シャルパンティエ(HENRI CHARPENTIRE)

HENRI CHARPENTIRE在銀座一家咖啡店,以前曾經去過,但是因為要排隊所以看看又出來了

這一次反正有的是時間,就乖乖排隊

其實沒有很久,30分鐘不到就輪到我們了,只是肚子好餓喔

所以點了一個三明治 兩個蛋糕 

 

DSC_0384.JPG

番茄起司三明治  店家很溫馨的自動提供兩份 餐具 並把三明治事先切成兩份   服務 讚★★★★☆

DSC_0387.JPG

這是我所點的千層派  派皮使用的是泡芙皮 口感特殊   味美且驚奇滿分

原本的千層派口感應該是酥脆,但是改用泡芙皮後,酥軟的口感加上巧克力的香濃

再搭配上綿密的巧克力蛋糕  絕佳的組合 歐~~~~真可口

DSC_0389.JPG 

這是我朋友點的蘋果蛋糕,雖然不得我心 但是味道還是不錯的

鬆軟的海綿蛋糕,底下是類似派皮的底, 上面則是香純的蘋果

絕妙的組合 

整體的感覺不愧是銀座的高檔店,整體的設計 服務都是不錯 只是價格好像沒有很不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完了美味的蛋糕 

銀座剩下的就市逛街了

其實本來也沒有計畫要買東西

一直以來想要買手套和包包  

原因是最近日本冷到暴 素手拿包包真的快受不了了

再來就是我只有公事包和運動包 想買個一般休閒用的包包

走著走著 在一家百貨一眼就看到了我理想的包包

只是好貴  不過喜愛的包包和女朋友一樣 難尋啊~

撐了5分鐘 卡就刷下去了  價值¥30000

(DSC_0393.JPG

DSC_0394.JPG

這是我的新手套  托新手套之福 不用邊提包包邊甩手了

DSC_039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ジャビ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